祷告#1

神啊,最近谢谢你一直给予我正面的思想。
发生了很多事,对未来真的很陌生,挑战在前头,然而我真的很累,
许许多多的人利用热诚及期待的方式度过每一天,
我也是啊,
但是有时候摆在前头的乌云真的让我失去了重见阳光的期盼。
这些发生的事情,真的不是在我的计划里的
也真的不简单去面对。
昨天,真的很谢谢你透过一个陌生人告诉我,不是我的计划,而是你的计划
如果是神你的计划,它必定成就
主啊,求你眷顾我,听我的祷告。奉主耶稣的名祈求。阿门。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 miss you Jesus Christ

They need your HANDS

#JOMCOOL Together-Gether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