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心-永远认为自己对

有人描述人的心为海底的针,有人描述人的心为无底的洞。

人的心,确实很难摸透。一个人笑着口并非开心,一个人闭着眼并非瞎眼,一个人摸着心,有时却不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 世界给我的定义是美好的,他拥有迷人的色彩,动人的感情以及惊人的定律设计。 今天,我讲出了心中的两个压力。 而我想在这里分享的是其中一个。

我想对我的父母说 ,他们让我看到人类永远只看到自己对的一面,却没想过自己的一举一动所带来的后果及伤害。 

“就是因为他这样,我讨厌他,全都是他的错。”

我们一直埋怨别人,好像我们是好人一样, 我们看我们自己是没有错的。
凡事都要从不同的角度去追究,
当然,有些事情的发生确实是出自于神的旨意,但是我真的不明白。
我们不曾受过别人所受的伤,又如何能了解别人的痛呢?

这个时候, 我只想安静, 向神说, 我需要你。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 miss you Jesus Christ

They need your HANDS

While I was sitting at Starbucks